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左美云出席北京市东城区敬老月“孝老”主题活动
时间:2017-11-04 17:59:57  来源:城市化网 

    近日,由北京市东城区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社源(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微孝”东城·幸福接力——东城区敬老月“孝老”主题活动暨第二届老洽会在玉蜓公园隆重举行。城市化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左美云出席。

    活动现场不仅全面呈现了东城区近年来在养老、孝老、敬老、助老方面的丰硕成果,同时,集中展示东城为老服务特色产品,共同探讨东城养老服务工作发展愿景,以期引入更加专业的社会力量落地东城,推动养老事业和产业发展。

    此次孝老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东城“微孝宣言”、东城“微孝行动”、东城“微孝新计划”。

    在随后的“多元参与 共建共享老年宜居社区”智慧圆桌论坛上,采用主题发言的形式,左美云等专家共同探讨东城养老事业和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