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正大集团:愿身体力行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增进民心相通
时间:2017-05-19 10:47:29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应邀出席论坛开幕式及“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


  在下午举行的“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上,身为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的谢国民资,代表工商界和侨领分享了他对于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如何增进民心相通的看法和建议。

  谢国民表示,“一带一路”已从中国的倡议成为了世界的共识,“共商、共建、共赢”创造了国际合作的新模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数千万华人华侨愿身体力行响应习主席“一带一路”的多赢倡议,同心协力,共创繁荣。

  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正大集团始终坚持“利国、利民、利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在习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正大集团更是身先士卒,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在泰国落地。

  泰国总理提出兴建从首都曼谷到罗勇府的高铁后,正大集团建言献策,支持政府以区域发展的理念进行规划。涵盖产业升级、新城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的东部经济走廊(EEC)应运而生。正大集团将协同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国企业,参与经济特区的建设和发展。EEC未来会成为推动泰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高铁促进区域发展的示范项目,和“一带一路”上利国、惠民、多赢的典范。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