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华贸中心营造国际化时尚购物品质体验
时间:2017-02-14 11:38:33  来源:城市化网 

    春节的余热未散,情人节悄然而至,华贸中心为情侣们呈献一场难忘的节日盛宴。据了解,2月11日至14日期间,华贸中心主力店SKP每天会送出“爱不等待”限量名额,可获得多家餐厅用餐特权:无需排队、情人节特别布置餐桌、附赠情人节礼物、免费包装、免费停车等一条龙服务。SKP电台还将向公众开放,顾客可在各层服务台点播情人节专属歌曲。此外,在4层K大道,商场将举办“万朵玫瑰花园”展览,顾客可现场选择玫瑰花。

    情人节当晚,华贸JW万豪酒店亚洲风尚餐厅将推出饕餮海鲜和特调鸡尾酒,CRU扒房将特别推出情人节浪漫晚餐。北京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溢餐厅推出情人节主题自助晚餐,现场乐队表演,在烛光、美食、音乐中感受绵绵情意。巴罗洛餐厅推出顶级生蚝、波士顿龙虾、法芙娜巧克力等,由厨师长Amedeo Ferri为食客特别定制情人节套餐。结合节日庆典,华贸中心推出的“主题化”的体验活动,既向消费者提供品质商品与个性服务,又向消费者提供了艺术享受与休闲体验。

    前来考察、研究华贸中心运营模式的零售业人士及国内外知名商学院学者不计其数,得出的结论也各有千秋。他们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是:华贸中心是如何实现今天的成功,并能提供极致体验、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其实,华贸中心创始人、北京国华置业公司董事长房超先生在一次媒体专访中就曾对此做过回应:“同时拥有好商场、好商品、好商家。”

    华贸商圈汇聚了1200多个知名品牌,LOUIS VUITTON、CHANEL、PRADA、Bottega Veneta、Céline、DOLCE& GABBANA等在内的国际一线大牌,APPLE、TESLA等创新品牌应有尽有。在商家与商品的选择上,均进行严格把控,做到高标准、品质化。

    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实体商业范本,华贸商圈着力营造国际大都会生活方式,在每一处细节打造品质感,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受。华贸中心主力店SKP已经连续六年保持单店营业额全国第一,近年有望冲击百亿销售额,跻身世界零售业前列。而SKP、华贸购物中心、华贸商业街、华贸写字楼以及两座国际五星级酒店,所形成的华贸商圈从未停止创新、提升的步伐,正用匠人精神、精品意识创造体验经济时代的传奇,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