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宇通重工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01-23 11:34:54  来源:城市化网 

    1月22日上午,宇通重工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汤玉祥,总裁助理曹中彦应邀出席大会。

  宇通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发表重要讲话:2016年,国内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传统工程机械行业持续低迷。在宇通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宇通重工围绕汤总裁提出的“有前景、能盈利、能做好”三项指示精神和“责任到位、激励到位、管控到位”三项管理要求,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实现了向董事会领导下的分(子)公司总经理负责制的顺利转变,确定了围绕“军品、环卫环保、出口”三大核心业务战略聚焦、分头突围,并在传统基础施工领域进一步扩大优势的战略发展方向。全体宇通重工人团结一致、奋勇拼搏,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2017年,仍是宇通重工战略转型之后夯实基础的阶段,是在目标市场寻求突破、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之年。宇通重工整体要切实围绕客户导向、业务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做好责任到位、激励到位、管控到位,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全力实现战略转型,为宇通品牌添光彩。

  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汤玉祥通报了集团2016年度的经营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宇通集团及宇通重工2017年的经营方向和工作重点。2016年对于宇通集团而言是个丰收之年,四大业务板块经营情况较2015年均有所提升,整体表现良好。汤总要求,2017年宇通重工要积极推进快速转型升级,学习宇通客车“古巴模式”,实现由“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的转变,做到客户满意。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宇通重工人在2017年继续努力奋斗,再创佳绩,宇通重工对2016年度涌现出的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销售功勋、销售标兵、售后服务之星及先进个人给予重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大会还现场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幸运大抽奖”活动。

  最后,在歌曲《我相信》的优美旋律下,宇通重工领导向全体员工及家属拜年,祝福大家:鸡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