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章笋:北京潮商会代表团到惠州考察
时间:2016-06-24 14:01:59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6月19日,城市化委员会委员、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一行35人代表团前往惠州参观考察。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带领市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见。

    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主持座谈会并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惠州市市长麦教猛介绍惠州基本情况,用“五个城”来概括:惠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惠州是一座风光秀美的生态丽城;惠州是一座特色鲜明的工业新城;惠州是一座社会和谐的文明之城;惠州是一座充满活力之城。麦市长还表示,在城市交通建设过程中,2014年是高铁时代,2015年是航空时代,2016年是城轨时代。

    张章笋会议上指出几点,第一将把文化产业带来惠州,所指文化产业是建立主题公园,包括有购物街、五星级酒店及时尚夜场,在规划中投资大概有280亿人民币;第二是将在惠州做体育产业,占地1000多亩,总投资20多亿人民币;第三有意向和惠州共青团做“双创”产业,青少年创业、创新项目等。

    据悉,此次代表团首站选择在惠州,考察标志着潮惠学习、交流、寻找商机、合作共赢开启了新的篇章。希望借助这次考察活动,双方加深合作,搭建有利平台,共图发展大计,充分用好宝贵的资源,共创美好未来。潮商会企业家也在会议上发表意见,此次考察有意向投资体育产业、生态环保、塑料归类等一系列项目。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