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韩健徽:真正的商业地产时代即将来临
时间:2016-06-14 16:52:13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楼市新政出台后,全国住宅楼市都先陷入了观望犹疑时,住宅地产投资也随着大势逐渐缓慢,因此从住宅地产项目中抽离的庞大投资性资金开始另辟蹊径。随着城市发展日趋多元化,最具潜力的商业地产,蓄势而发。对此,城市化委员会商业不动产专委会专家顾问、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健徽表示,“中国商业地产正进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和扩张时期,真正的商业地产时代即将来临!”

    商业地产是目前中国地产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其形式多样,主要包括购物中心、大卖场、商业街、主题商场、专业市场、批发市场、折扣店、工厂直销店、酒店旅馆(旅游地产)、娱乐类商业地产(如电影院)、写字楼和住宅的底层商铺、创意地产等。在这些形式中,最具关注及投资潜力的非酒店地产及创意地产莫属。

    在一二线城市中传统的酒店地产投资已趋于同化及饱和。在人民生活质量及城市功能日益完善及优质的大环境下,精品酒店应运而生。此类的地产投资重点在于地块的经济价值及酒店运营的文化增值。

    精品酒店最初是指起源于北美洲的私密,豪华或离奇的酒店环境,他在设计上追求高档奢华、在服务上秉持私密尊贵,完全符合当代商旅人士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

    自诞生以来,精品酒店以其良好的市场表现和消费发展趋势,赢得了众多投资者和管理者的青睐。此类酒店受国家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影响小,所以投资风险也相对较小些。此外在运营成本上也较低,而且由于市场细分,消费者稳定等因素,产业投资与回报方面较平衡,因此正受到越来越多房地产业界投资商的关注。近年来,上海等地也出现了不少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精品酒店。

    最近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频频露面,受到社会及行业广泛关注的上海南利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璞邸精品酒店就是精品酒店中典范。璞邸精品酒店位于雁荡路步行街与南昌路交界,地处上海最具特色、最具品味的卢湾商圈,毗邻有着法国“香榭丽”之称的淮海路。璞邸精品酒店在整个上海的地理优势是无可比拟的,并且他作为沪上首屈一指的小型奢华酒店,从设计、管理及服务方面更是将文化增值最大化,吸引了海内外众多高档商旅住客。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