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城市化委员会专家参观德润荣君府
时间:2016-03-29 15:21:41  来源:城市化网 

   e41c965b5f286c45f8de27112959a81a.jpg

    城市化网讯 3月23日下午,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副主任赖文鑫、秘书长蔡义鸿一行到战略合作机构德润企业集团在深圳开发的德润荣君府项目参观考察。

    德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永龙先生详细的介绍了德润荣君府的开发情况。他认为,德润荣君府是集团进入深圳的第一个项目,周边虽聚集了多个大品牌、大体量项目,对项目无异于竞争加剧,但同时给项目的成功运作带来了高标准的要求。基于激烈的市场竞争,荣君府举集团之力,以精益求精的产品力、差异竞争的市场洞察力及标新立异的动线体验力,在2015年11月一经面市即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垫定了区域的标杆地位。

7a98456350e0d33fed9734b229435047.jpg

    赖文鑫对于荣君府在片区众多品牌项目的角逐下树立了标杆地位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还提到,二十年前就曾经来过龙华、板田和前海,认为本项目位处华为科技城片区并濒临深圳北高铁站,这将为以后的物联网发展提供了极好的先天条件;此外,深圳做为创客之城,华为片区将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必将带动片区的升值。

    中创科技副总经理、深圳点色文化数字科技公司总经理夏妍,福建鸿泰禾园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龙,深圳华亿总经理刘兵庆等陪同参与了本次考察。

    据悉,德润荣君府地处深圳中轴,龙坂福三心交汇,去往深圳各处均为等距中心点。其所在的华为科技城片区被称为深圳硅谷,高端科技企业人群汇集。在交通方面,更是四通八达,属于双地铁上盖物业,零距离5号线10号线,3站直抵深圳北站,4站进福田,6站进罗湖, 23分钟可达香港九龙西;此外,即将开通的坂银通道将直达福田CBD。

    德润荣君府是德润企业集团进军深圳的首发力作,自2015年11月15日首批公开发售以来受到了众多置业者们的热烈追捧,并以独具特色的京派风格及精益求精的建筑品质树立了片区的价值标杆。目前88-126平精装3-4房以及30-61平精装小户在售,并将于5月份推出项目瞰景最好的楼王单位。

1d0203b898aa59d2735477ea1d7efc78.jpg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