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邵念强:别墅因其稀缺性而无可替代
时间:2015-11-11 16:48:38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近日,城市化委员会委员、北京海渤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念强来到六安,接受了媒体的专访。邵念强向记者介绍,1998年,中国房地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主要原因一个是允许民营资本进入房地产开发,二是出台了一系列的金融政策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包括允许个人通过银行信贷方式买房。伴随着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1998年的房地产新政不仅造就了中国房地产业黄金十年的发展奇迹,也成为中国经济近15年来重要的推动力。

  邵念强将六安比喻成黄淮流域的休闲之都桂林。他说,六安城市环境优美,绿化良好,景观怡人,是宜居的生态城市,与桂林的城市气质接近。六安还是个劳动输出型城市,第三产业较为发达,总体教育水平和医疗水平较高。但城市的知名度不高,很多人不知道六安。之前有北京、上海的客户来到紫棠府,他们看到紫棠府的环境和性价比二话不说就下定,主要还是看中了六安的环境。作为一个环境优美的休闲城市,六安将会吸引许多大城市的成功者前来定居,房地产发展潜力很大。

  之前,邵念强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有天有地的房子(独立住宅、私家庭院)才是人类最理想的居所,有天有地的居所当下非别墅不能替代。邵博士笑言:有人问我,那农村的自建房不也是有天有地吗?其实不然,别墅项目所拥有建筑品质、配套和环境是农家院所无法比拟的。但这种理想的住宅在中国,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只是一个梦想,因为土地的稀缺性,独立住宅的土地供应比例会极小。

  邵念强形容紫棠府项目为女王头上的王冠,需要精雕细琢,力求用现房销售,用精美的建筑、科技的力量和细腻的环境营造打动客户,满足他们的需要。一般来说,房子的面积越大,离城市中心会越远,但离自然环境会越近,这是房地产发展的规律。北京的别墅都在5环以外。紫棠府所在的平桥乡,虽就六安本地居民来说稍远离市区,但对于一二线城市来说,恰到好处,叫做“离城不远,离自然很近”。紫棠府别墅地段天然气质、绝佳天成,全小区260度观景,配套大型湿地公园,让业主亲临大自然美景中,每天清晨在鸟叫声中自然醒来。邵博士向记者特别介绍了为紫棠府量身打造的紫棠农庄和四季花海的配套,买别墅送菜园,出门就是3000亩托斯卡纳丘陵花海,让每位业主朋友亲身体验田园休闲生活情境。此外,周边的樱花大道也正规划建设中,紫棠府必将用一流的产品和物业服务,为全国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士提供一种生态宜居休闲的生活享受。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