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韩健徽出席成都远洋太古里全球发布周揭幕仪式
时间:2015-07-03 09:21:14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6月22日,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咨询委员、中国商业街委员会主任韩健徽,受邀出席“成都远洋太古里全球发布周揭幕仪式”。

    远洋太古里位于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片区,由远洋地产和太古地产联袂呈现,是一座开放式、低密度的街区形态购物中心。它以现代设计手法演绎传统四川建筑特色,开放式的格局营造出一片自由开阔的城市空间,快耍、慢活,200余个品牌商家,带来与众不同的购物及休闲体验,是成都建设国际购物天堂的代表之作。

    近年来,成都的商业街发展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春熙路、宽窄巷子、远洋太古里等商业街区,是成都的城市名片,浓缩着成都的“天府”魅力。

    在成都期间,韩健徽一行考察了春熙路、远洋太古里、春熙坊等商业街区,及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等项目。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