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正大中国区举办食品经销商及大客户培训暨产品订货会
时间:2015-06-24 09:51:11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近日,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正大集团公司中国区现代食品经销商及大客户培训暨产品订货会(农牧食品企业周永顺SVC区)圆满结束。培训由集团食品事业管理委员会主办,总部宣传与培训中心承办。农牧食品企业周永顺SVC区食品事业朱国栋资深副总裁、秦浩曦总经理带领现代食品销售团队以及29位经销商和大客户参加培训;总部宣传与培训中心王庆军副总裁主持此次培训。

  随着中国居民收入水平持续提高,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中国方便食品行业蕴育着巨大的商机。正大集团食品事业依托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和现代技术优势,发展方便食品业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便捷性膳食体验,在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诉求的同时,为零售商、餐饮客户、经销商、批发商等商业合作伙伴创造了发展良机。

  为了让更多的合作伙伴了解正大集团及集团的现代食品事业,总部宣传与培训中心精心组织策划,由专业人员担任讲师,为各资深副董事长区经销商和大客户进行培训,增强彼此合作发展的信心。培训计划举办6场,将历时3个月。

  培训采用参观、讲授、互动交流的方式,前往集团现代食品工厂——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平谷300万蛋鸡项目、北京销售终端店等地参观,详细了解集团企业文化、现代食品生产工艺、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品牌推广以及对经销商和大客户的合作支持策略等内容,同时,邀请标杆客户“现身说法”,讲述与正大集团合作的经验与体会等。

  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先进的技术设备、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等给经销商和大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客户对集团的现代食品事业有了深入认识,树立了与集团合作的信念与信心。订货会各位经销商踊跃预定,达成了预期目标。

  培训还得到了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北京平谷蛋业有限公司、北京现代食品团队的大力支持。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