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韩健徽在2015首届中国商旅文产业年会上作报告
时间:2015-05-28 09:11:55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5月21日,由中国商旅文产业联盟主办,成都宽窄巷子特色街区管委会、成都少城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首届“2015中国(成都)商旅文产业年会暨全国商旅文产业融合发展经验交流会”(下称:年会),在成都宽窄巷子隆重举行。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咨询委员、全国著名商业街专家、中国商旅文产业联盟主任韩健徽在首届年会上作《2015中国商旅文产业年会工作报告》。

    韩健徽表示,中国商旅文产业联盟将努力和社会各界一道,致力于商旅文产业链的延伸和扩展,致力于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结合,致力于国内外文化的合作交流。努力把一年一度在全国各城市巡回举办的“中国商旅文产业年会”,打造成为全国商旅文产业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公信力、影响力的品牌年度盛会,打造成为促进“商旅文”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

    韩健徽基于长期的全国商业街行业工作实践,率先提出了要突破产业内环封闭式发展,大力促进商业繁荣地、旅游目的地、文化展示地的“商旅文”产业融合,努力打造历史有根、文化有脉、商业有魂、经营有道、品牌有名的“五有商街”,运用“商+N”的经营模式等理念。

    据悉,本届年会推出了首批10家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类、创新类案例,涵盖了街区、商圈、机构、区、镇等广泛领域。

  成都宽窄巷子街区、苏州同里镇、重庆渝中区、沈阳皇城商贸文博旅游功能区、南京1912街区、合肥庐阳区、海口复兴城中国香街、重庆观音桥商圈、北京东方嘉诚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万达城中英街,在大会上作商旅文产业融合发展的经验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