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华誉能源参加2015中国供热展
时间:2015-05-14 16:45:36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5月13日—15日,面积为9万平方米的ISHC-CIHE2015中国供热展在北京新国展隆重开展,北京中科华誉能源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携带主打产品“商用涡旋式水源热泵机组”及最新研发产品“整体机房”、 “工艺热泵”在展会中强势亮相。

    据悉,华誉能源公司在该展会的展位是W2馆03A,华誉能源在本次展会中将主要围绕全方位的能源服务,呈现华誉能源经典案例。作为中国绿色能源领域的分布式能源引领者、区域能源践行者和长输能源推动者,华誉能源将通过此展会诚招合作伙伴,携手共拓新能源市场。

    华誉能源此次携带的新产品“商用涡旋式水源热泵机组”是华誉能源开发的高效节能型经典产品,具有:全封闭高效涡旋压缩机,噪音低至70分贝;单机最大容量达1400 kW,行业最大;低振动、低磨损等特点。此外,同时亮相的“整体机房”是华誉能源通过多年工程经验总结而研发的一款产品,具有:有效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等;单台最大配套制热量高达580 kW,且能够多台并联使用;模块化设计,占地面积小,维护简单等优点。

    在展会现场,华誉能源还将以沙盘的形式对工艺热泵的应用系统进行展示。工艺涡旋式水源热泵机组系列是华誉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全新的工业余热回收式高温热水机组,应用于同时具有冷、热需求的生产工艺中,利用华誉工艺热泵为生产工艺制热的同时实现为另一生产工艺降温,做到一机多用、节约能源。

    华誉能源以新能源技术开发和余热利用为主线,以投资运营为发展引擎,以渠道建设为基本手段,经过十几年的创新与发展,形成以产品销售、系统集成和能源服务为主导的商业模式,建立了东北、华北、西北、华东与中原五大能源服务区域。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