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韩健徽参加沈阳皇城功能区商旅文发展座谈会
时间:2015-05-07 09:51:46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2015年4月24日,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咨询委员、中国商旅文产业联盟主任韩健徽参加了沈阳皇城功能区商旅文发展座谈会。

    沈阳市服务业委、沈阳市沈河区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皇城功能区管委会、沈河区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皇城功能区领导介绍了商旅文产业融合发展情况,韩健徽结合宏观政策及沈阳皇城功能区的实际情况作主题发言。

    沈阳中街于2005年获“中国著名商业街”命名。十年来,以中街为核心的沈阳皇城商贸文博旅游功能区,在商旅文产业融合发展方面,不断探索和提升。

    韩健徽一行在市、区有关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在建的中街豫珑城、特色胡同、街面文化提升项目等。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