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德润企业集团召开2014年度述职报告会
时间:2015-03-04 09:48:45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近日,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德润企业集团2014年度述职报告会在德润大厦五层会议厅召开。 城市化委员会企业家委员、德润企业集团庄逸鸿总裁等集团领导,德润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总经理及高层管理团队以及德润企业集团各职能部室人员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在述职报告会中,广东松山湖中医药健康科技园有限公司、德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美逸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北京美逸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汤泉分公司、北京红枫湖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润创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德润万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汤泉分公司、德润企业集团人力资源部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从各单位的发展历程、2014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5年工作计划等多方面、多角度地进行了述职演讲。八位述职人运用图表展示、数据分析、文字解释等表现方式,全面总结了2014年工作业绩,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每一位管理者的述职内容所展现的画面,蕴涵着他们的经营智慧、管理精髓及各单位发展蓝图,赢得了与会同仁的掌声与赞许。

   德润企业集团总裁庄逸鸿在总结讲话中对部分子公司和集团职能部室在2014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15年的工作思路及目标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单位能将2015年各项管理及工作计划落到实处,提升工作效率,争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以主人翁的精神指引工作,始终保持我们的工作与国家政策、集团导向、企业目标、项目任务保持步调一致,协同发展。

    庄逸鸿指出,德润企业的发展壮大要以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实事求是为指导思想,要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他号召大家真正践行“以德立业、以信润志”的企业理念,共同为德润企业集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庄逸鸿特别强调,市场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德润企业应该永远是一个学习型的企业,每一个德润人都应该不断提升个人文化素养和业务水平,为企业的永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四个小时的述职报告会中,全体与会同仁更深入地了解到德润企业集团多元化的产业构成;体会到多样的企业管理风格;感受到不同的行业经营特性。本次述职报告会通过企业间管理经验的交流与总结,明确了新的发展目标,对打造德润企业集团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团队,促进企业全面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