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一行莅临北京正大蛋业参观考察
时间:2015-01-04 13:56:13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2014年12月29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莅临城市化战略合作机构正大集团北京正大蛋业参观考察,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锡文、北京市市长王安顺等随同考察,正大集团谢国民董事长亲临现场,盛情接待了汪洋副总理一行。正大集团蔡益光副董事长(泰籍)、杨小平副董事长、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谢毅资深副董事长、于建平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资深副董事长、霍尔峰资深副董事长等领导陪同接待。

    集团谢国民董事长向汪洋副总理一行介绍了北京正大蛋业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四位一体”的产业模式,正大集团与政府、银行、农民合作社合作投资、经营,帮助农民发展致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正大鲜鸡蛋,为中国的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汪洋副总理对正大集团的经营理念十分认可,特别是对“四位一体”的产业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个新的产业模式创新,对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构建农业全产业链和价值链,提高农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持续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汪洋副总理现场听取了北京正大蛋业王善成总经理关于亚洲规模最大蛋鸡养殖项目的详细介绍,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机器人在鸡舍内进行巡检的场景,对三百万只蛋鸡项目的蛋品生产线和管理系统表示赞赏。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