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许为平出席2014(第六届)柒壹会年会
时间:2014-12-25 14:33:21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12月5日—7日, 以“平台·创享:新势力的崛起”为主题的2014(第六届)柒壹会年会在北京总部基地玛雅岛酒店隆重举行。城市化委员会企业家委员、总部基地全球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许为平应邀出席,并分别作“东方思想,西方境界”和“ 总部+厂店,中国style”两场主旨演讲,重点阐述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困境和出路,以及企业创新等。此外,柒壹会与ABP国际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地产开发、金融等领域谋求合作。

    此次柒壹会年会由柒壹会、柒壹资本集团主办,总部基地全球控股集团协办,汇聚了260多位来自金融、投资、房地产、文化、科技等行业的领军人物。年会主要包括柒壹  高峰论坛主题演讲、高峰对话、签约仪式、金融创新与总部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以及柒壹会六周年庆典晚会。柒壹会成立于2008年,立足于金融、投资、地产、传媒、旅游、互联网、教育等行业,是中国首创的全方位资源整合优势的服务性组织。

    在6日的柒壹高峰论坛上,许为平发表“东方思想,西方境界”的主旨演讲。谈及中国企业走出去,他根据目前国内经济形势指出,“过去30年,中国粗放型的经济模式导致过量的固定资产超前投资,中国经济亟需转型。面对这种局面,中国企业应该走出去,去创造海外市场”。

    许为平同时强调,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应该遵循“包容、尊重”这两点基本原则,学会包容和尊重西方的法律法规,去适应西方发展的环境和速度。他表示:“第一、中国企业通过走出去可以学到许多西方的成功经验,将更多有形的、无形的优质资产带回国内,这对国内企业的发展会大有帮助。第二、根据国内的经济形势,中国企业走出去能获得更多的机会,通过扩展海外市场提升品牌,同时增强自己的实力,其企业的价值也将会大大提升。”

    7日下午,许为平在“金融创新与总部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上作“总部+厂店,中国style”演讲。他表示,“企业要坚持不断创新,才能保证可持续发展。”同时许为平透露,总部基地江南城未来将开创“总部+厂店”的全新模式,拥抱互联网、拥抱实体经济。

    值得注意的是,在6日的签约仪式上,柒壹会与ABP国际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强强联合,共同为成员企业间的合作发展搭建平台,实现组织内资源互享,互惠互赢。此外,总部基地控股集团与好伦哥集团签订进驻协议,好伦哥将成为北京西南区域、总部商圈内首家自助式比萨餐厅。加上之前已经签约入驻的星巴克、肯德基,总部基地商圈的服务配套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