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赖文鑫在京拜访城市化委员会秘书长蔡义鸿
时间:2013-09-29 13:24:50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9月28日上午,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委员、中华两岸和平发展促进会主席赖文鑫在随台湾国庆团到京访问期间专程来到城市化委员会秘书处,拜会了城市化委员会秘书长蔡义鸿。双方就城市化委员会的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谈。

    蔡义鸿简要介绍了城市化委员会的概况以及近期的工作计划。作为城市化委员会委员,赖文鑫非常看好城市化委员会的这一官、产、学、研、资、媒等城镇化专业资源平台,对城市化委员会的扩容、打造以及发展前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设想,并表达了就九龙潭国际生态度假公园与城市化委员会合作的意愿。

    据赖文鑫介绍,他参与了九龙潭国际生态度假公园的规划与策划。据悉,九龙潭国际生态度假公园位于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总占地6万亩,共分五期开发,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规划设计,目的是打造成为闻名国内外的旅游度假胜地,实现龙川“旅游强县”目标。项目集森林游乐探险、国际狩猎场、十里古文化长廊、民族风情步行街、欧美度假小镇、水上激爽漂流乐园、科普教育、越野运动、世界观光农业庄园、养生养老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公园,将打造成为粤东北生态旅游发展的标杆性项目。

    另据介绍,九龙潭国际生态度假公园项目的直接开发者亚皇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旅游、艺术、科技、文化、地产五大核心产业的投资开发集团机构。凭借强大的投资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专业创新能力,现公司业务已辐射东南亚各地。目前参与养生度假产品的开发与管理,旅游地产、景区的开发建设及管理,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科技产业园,艺术品投资与管理,环保投资开发等。亚皇集团总裁丁雄军为了全面推进九龙潭国际生态度假公园的开发建设,曾亲自带领团队深入九龙潭原始森林深处考察,以便详细了解项目资源状况及原始森林深处的每一处自然景观和生态环境,在开发过程中更好的保护和利用好原始森林的生态环境和资源。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