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德润企业集团举办2013年度中秋国庆联谊会
时间:2013-09-25 10:20:09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日前,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德润企业集团在第六俱乐部CBD分部二层大宴会厅举行了“情系德润 月满九州——德润企业集团2013年度中秋国庆联谊会”。德润企业集团董事长庄逸鸿率集团其他领导出席了联谊会,集团总部和在京各公司代表二百余人欢聚一堂。

    庄逸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他首先代表集团向与会者表示热烈欢迎,向坚守岗位的同仁表示崇高敬意,向筹备联谊会的集团部室及分公司同仁表示感谢,并向在座各位同仁以及家人致以节日问候!随后,他概述了近年来我国在经济、科技、国防、军事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并指出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的中央领导集体高屋建瓴,明确发出坚定不移的深化改革的指令,稳增长,调结构,关注民生,走群众路线,加快城镇化进程等“中国梦”的举措,无不体现新的领导集体的智慧和自信。

    庄逸鸿指出,因受个别因素影响,德润企业集团近年来发展步伐有所放慢,但我们已筹备几年的一些项目将陆续启动,已经到了即将收获的时候。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大家一定能以无比自豪和喜悦的心情来享受我们胜利的果实。届时,地产、珠宝、科技、矿业、金融、能源、休闲度假、健康养老、酒店、贸易等板块的形象将更加清晰。他要求全体同仁要大胆地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同心同德,为集团的事业,为祖国的繁荣与昌盛,为美丽的中国梦,进一步奉献自己的智慧与才华。

    随着背景音乐响起,逸生珠宝的民族舞拉开了晚会文艺演出的序幕。兴业科技和华通网信公司的配乐诗朗诵、红枫湖高尔夫的舞蹈《超级玛丽》和《toc toc toc》、美泉宫饭店的男声小合唱《霸王别姬》和古筝独奏《渔舟唱晚》、第六俱乐部CBD分部的男声独唱《红日》和《弯弯的月亮》、第六俱乐部汤泉分部的男声独唱《青花瓷》、汤泉物业的萨克斯独奏《掌声响起》、集团部室的小合唱《国家》和女声独唱《月牙湾》等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相继登台,内容丰富,人才济济,载歌载舞,洋溢激情。晚宴席间穿插的抽奖和小游戏环节也为整场晚会添色不少。在全体与会人员同声高唱的《歌唱祖国》中,联谊会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