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房超:3年后北戴河肯定给北京人提供一种生活方式
时间:2013-08-07 15:14:47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城市化委员会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超不无自信地说:“三年以后肯定给北京人提供一种生活方式。”今年暑期避暑胜地北戴河旅游产业升级风生水起,以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北方首个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开业为标志,宣告中国北方的旅游度假生活出现全新的变局。在令人惊喜不断的变化进程中,除了看到秦皇岛市及北戴河区政府对区域产业定位调整与升级的决心,还看到几乎是凭一己之力推动主要产业升级元素的企业身影,那就是在业内以北京华贸中心扬名的北京国华置业。

   国华置业用四年时间完成了北京华贸中心的规划、开发、建设、招商,投入运营后迅速成为北京新地标,直接推动了CBD东扩。在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超看来,“华贸刚起来的时候所有人都看到了华贸的未来,但是没有人能想到今天的方便和舒适。但是没在全面运行之前,是没法理解到这种现状的,北戴河也一样。”

  据悉,除了华贸喜来登酒店,华贸海滨会馆,华贸松石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戴河新区的华贸蔚蓝海岸,将是国华置业全面整合资源为环渤海区域乃至整个中国北方打造滨海旅游度假新地标,项目汇聚了国际五星级酒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风情商业街、会议中心、休闲体育公园、度假别墅、酒店式公寓等,开创北戴河国际旅游度假新生活。

    房超说,酒店不单是为游客,而是为区域内提供帮助的。未来我们北戴河项目也是打造一种生活方式,尤其是华贸蔚蓝海岸项目,将拥有餐饮街、奥特莱斯、酒店、儿童乐园,海上帆船、游艇运动,营造了一个旅游度假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