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正大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12-05-04 14:24:59  来源:城市化网  作者:张国强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通过严格的筛选,再次确定正大集团所属企业生产的鸡蛋为“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指定鸡蛋”,正大集团也继续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签约仪式于426日在“北京平谷正大绿色方圆300万现代蛋鸡产业化项目”竣工典礼现场举行。

f5749900571b89c5284dea916cbcede2.gif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俊;北京市副市长夏占义及北京市相关部门的领导;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阎世铎、副局长吕铁杭及相关人员;北京平谷区区委书记邱水平、区长张吉福等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主管;正大集团谢国民董事长及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上述活动。

谢国民董事长和夏占义副市长共同为“北京平谷正大绿色方圆300万现代蛋鸡产业化项目”揭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阎世铎局长分别向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谢毅资深副董事长和宋航资深副董事长颁发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和“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指定鸡蛋”证书,吕铁杭副局长和宋航资深副董事长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为乒乓球、羽毛球、体操等13支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训练、生活和教育等后勤保障,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目前驻局的各支国家队正在为今年的伦敦奥运会积极备战。为了运动员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完成高强度训练,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训练局的一项重要职责是给运动员提供绝对安全、营养全面的用餐,所以他们对食品的选择近乎苛刻。

正大集团凭借完整的现代化农牧食品产业链和“从农场到餐桌”全程可控的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训练局的青睐,双方的合作始于2006年,几年来正大集团为中国运动健儿提供了高品质的肉类、蛋类、食用油、茶叶、葡萄酒等产品。在北京奥运会备战和举行期间,正大集团以提供的安全、营养和美味的食品为中国代表团取得空前优异的成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从而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颁发的“2008年奥运会突出贡献奖”。

正大集团也为后来举行的2010上海世博会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通过整合旗下海内外众多企业资源,在世博园内设立了正大美食馆餐厅,为中外来宾奉献了一道道安全、营养、美味的餐点,向社会各界传递了正大食品“让健康有滋有味”的品牌理念。

在蛋鸡产业方面,正大集团选育国际知名的蛋鸡品种,使用高品质的正大饲料,近年来更是采用世界领先的技术和设备建立现代化蛋鸡生产基地,并严格进行生物安全管理,为鸡群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而且所产的鸡蛋经过严格的挑选、分拣和灭菌处理,再通过专业的物流系统配送给客户,整个过程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管理体系的要求。这样就严格保障每一枚正大鸡蛋都产自健康的鸡只,杜绝了沙门氏菌、药物残留和激素等有害成分对鸡蛋的污染,完全达到国际安全食品的标准,并符合奥委会对食品的有关要求。目前正大集团的下属企业新疆正大、兰州正大、陕西正大、成都正大、重庆正大、开封正大、南通正大正按照上述模式为各地的消费者提供着优质鸡蛋。

ac1a15f7ba22d2a2329cff022cce5435.gif

与本次签约仪式一起举行了“北京平谷正大绿色方圆300万只现代蛋鸡产业化项目”竣工典礼,该项目由北京平谷区政府、正大集团、绿色方圆农民合作社和北京银行按照“四位一体”的模式合作建立,项目达到了世界一流技术水平,项目建成后的生产经营将由正大集团下属的北京正大蛋业食品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每年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5.4万吨的安全、优质的鸡蛋及液蛋。届时,正大集团也将在双方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鸡蛋供应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