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城市化委员会考察上海泰欣家园项目
时间:2010-04-27 17:24:11  来源:城市化委员会 

 427,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在泰升房地产(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艳秋的陪同下考察了上海泰欣嘉园项目。

 泰升房地产(上海)有限公司是香港泰昇集团的子公司,而泰欣嘉园是其进军上海的旗舰项目。凭借泰昇集团服务于国际高端物业的经营和管理经验,泰升地产将精于品质、细节创新置于项目的每一个环节中。

崔艳秋副总经理在介绍项目时表示:“不可否认,房地产行业,尤其是当它处于卖方市场时,即使很一般的项目也能让开发商获利不菲,但从长远来看,这个行业要想持续、健康发展,必须在各个方面有所创新”。

据了解,该项目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充分利用紧邻苏州河的环境优势,并有机结合沿河的20绿化带及休闲步行街,使之融为一体;小区是上海目前唯一一个与地铁直接接通的住宅区……种种创新举措使得这一建筑面积不到15万平米的住宅项目亮点多多。

0e0a93519a9fab8cd86a0af50634f2c4.jpg

崔艳秋副总经理介绍该项目运用苏州河优势打造休闲步行街的举措

5c88b79b40295b300f8a6391468298bc.jpg

崔艳秋副总经理介绍小区规划建设方面的创新举措

453d4daff6f5cf24bfa08d063a5af68a.jpg

泰欣嘉园是上海唯一一个与地铁相通的住宅小区

最让崔艳秋自豪的是,泰升开发的楼盘都由自己的物业公司进行管理,采用“酬金制”,物业公司只收取一定比例的物业管理费,其余全部来自业主用之业主。

这样,会所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室内篮球馆、健身房、阅览室、练琴房、烧烤区、儿童乐园、网球场等均对小区业主全部免费开放。一位正在钢琴房练琴的老人告诉记者,免费提供的练琴房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与乐趣。

48f5cb3f31f8c4480e2c3db4b40525a2.jpg

参观小区地下物业管理

a4d7de0e2a9781a4874f43e4d066cb77.jpg

“免费钢琴房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

7e3d821767b6e13bf06617abadbdbde2.jpg

小区篮球馆等娱乐设施免费向业主开放

b415c71e4a337f200e3ead570f198297.jpg

泰欣嘉园儿童娱乐区

由于泰升的物业管理不以盈利为目的,因此收费虽低,但服务却保持了高水准。良好的后续物业管理,为泰欣嘉园赢得了良好口碑,得到客户的青睐。

此外,崔艳秋还就住宅智能化发表了自己的一些见解。她说,智能化在推动住宅科技革命的同时,更应以人为本,全面的服务于消费者。只有百姓认可、满意,才能实现双赢,开发商应该理性的地去认识智能住宅,更好地引导、培育这一市场。因此,在操盘泰欣嘉园的过程中,泰升地产不是把一些智能化技术堆积在项目上,而是把最合适的技术运用到项目之中。她说“这也是我们的项目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之一”。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