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城市化委员房超被评为北京市劳动模范
时间:2010-05-11 18:12:59  来源:华贸中心网站 

57c8f7229b7b13edbc7a7d6b59d74be2.jpg

经过推荐、评选以及公示、组织审查等程序后,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超作为优秀企业经营管理者荣获“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

北京市劳动模范是北京市的最高荣誉称号,每五年举行一次推荐评选。活动围绕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的各个领域,旨在推荐评选出长期在平凡岗位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成绩卓著、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作为国内地产商业化开发的领军人物,房超董事长在主持华贸中心的开发中,通过坚持高端定位,实施精品战略,巧定经营策略,不断创新理念,使华贸中心成为目前国内最高端城市综合体的代表性品牌。同时,也摸索出了国内领先的开发、建设、经营一体化的主流商业地产模式,对行业的健康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受到社会各界和国际同行高度评价。

在日常工作中,房超董事长以身作则,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全身心投入工作,无怨无悔。他先后从事电力生产、经营、管理和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工作,不仅具有很高的企业管理水平和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还善于从实践中提炼、归纳,在理论上有所创新,为行业创造和归纳出一系列极具价值的标准、经验和理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和引导作用。

此外,国华置业公司在房超董事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区社会责任,充分体现了优秀企业公民风范。

详见:
http://www.huamao.cc/book1/ShowArticle.asp?ArticleID=2471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