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0中国低碳城市化贡献力地源热泵品牌企业评审会在美泉宫举行
时间:2010-12-10 16:38:10  来源:城市化委员会  作者:顾晴 

12月7日下午,2010中国低碳城市化贡献力地源热泵品牌企业评审会在北京美泉宫饭店举行。

此次评选活动专家评审组,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秉仁、国务院资深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环境中心主任王秉忱、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原院长、顾问总工程师吴德绳、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原总工程师、副院长、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吴元炜、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地质环境处处长、博士李继江组成。

   据了解,对于此次评审工作,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制定了相关实施细则与方案,经过近4个月的初评、复评,最终从几十家企业中遴选出了对中国低碳城市化贡献大、影响力强的企业进入最后的终评。

评审会上,专家们对于进入终评的企业申报表及相关申报资料进行了逐一审查。遴选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三公原则,主要从应用面积、项目数量、产值或营业额、技术水平等四个方面,综合评价申报企业对于中国低碳城市化的贡献。

专家们表示,此次评审坚决贯彻少而精、重实际、不泛滥、不务虚、不排序的原则。同时,强调要带头落实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突出企业在推进低碳城市化方面的亮点,不求全好,但求特色。

据悉,评审最终名单将在12月19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城市化国际峰会上揭晓。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