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南昌村支书裸身艳照曝光遭停职
时间:2013-02-24 19:40:4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尹安学 

03f48f88fa01e41aafb9309dc1d7e41a.jpg

胡丹丹出示的屈文沅欠条

    曝光后曾要求与女主角结婚,随后又变卦

    江西南昌一位村支书被人晒出艳照,被组织部门停职后,随即要求与女主角结婚,之后又反悔,称自己只是为了化解矛盾。

    羊城晚报记者采访得知,在微博上晒艳照的是当事女主角胡丹丹(化名),两人都承认,曾同居过一段时间。这位村支书老婆已去世近10年。目前新建县流湖乡党委已对屈文沅停职。新建县委宣传部称,当地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村支书赤裸全身双手叉腰

    20日深夜,江西南昌市新建县流湖乡谷溪村党支部书记屈文沅的一张照片在微博上疯传。照片中,屈文沅赤身裸体,戴着墨镜,双手叉在腰间。

    发微博的网友“淑女也会想杀人”说,她还有屈文沅腐败、赌博等证据,手上还有多张艳照。

    “淑女也会想杀人”叫胡丹丹,她告诉记者,她曾在新建县皇室假期休闲中心任部门经理,2012年年初,屈文沅带人过来泡脚,与她相识。

    “当时,屈文沅告诉我,妻子去世多年,也没有情人,而我也离婚十多年,渴望再婚。我看他还比较可靠,两人就逐渐交往起来。”胡丹丹告诉记者,1个多月后,两人开始同居,屈文沅在县城租了一套房。

    去年4月,两人又在县城合伙开餐馆。胡丹丹说,屈文沅喜欢赌博,输了就到餐馆支钱,到餐馆吃饭不付账,也不记在自己名下。“餐馆经营不善,他还四处借钱,我感觉不妙,就要他写个借条。”胡丹丹提供给记者的借条显示,去年5月3日,屈文沅从胡丹丹处借款8万元。借条下方留有屈文沅的身份证号码。胡丹丹说,这张借条上的每一个字都是屈文沅自己写的,但后来屈又不认账。

    发现不忠发微博晒艳照

    胡丹丹说,开始她真心想与屈文沅结婚,没想到后来发现屈文沅还有别的女人,她在屈文沅手机里也发现别的女人的不雅照。让弟弟跟踪,发现屈文沅与其他女人牵手逛商场。她找屈文沅说理,随后屈文沅就消失了,再也不理她。

    “我很生气,也很绝望。”胡丹丹就想发微博揭露屈文沅。她从手机里翻到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屈文沅在租的房里脱光衣服去洗澡,走到门口时摆pose,她给他拍的。

    女子握借条支书不认账

    23日,屈文沅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2002年左右,妻子去世后,他就跟一个姓魏的居住在一起,不过两人并没有领结婚证。由于魏姓女子不能生育,他又想再找一个女人成家过日子。

    去年年初,屈文沅认识了胡丹丹。他说,两人的确好过一段时间,到今年春节前,他发现胡丹丹性格固执,两人不合,就疏远了她。

    对于胡丹丹说欠8万元钱,屈文沅曾在2月22日与胡丹丹见面,当场给她1.5万元,希望她不要再闹,愿意继续与胡丹丹在一起,第二天就可以去打结婚证。不过,胡丹丹坚持一定要收8万元。屈文沅说,在22日晚送来,但当晚,他给胡丹丹打电话表示不送了。

    23日,屈文沅说,自己根本没有问胡丹丹借钱,现在也不可能再跟胡丹丹结婚了。而胡丹丹说,自己一定要把这8万元拿到,至于是否会继续和屈文沅在一起,她目前不考虑。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