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2年长三角城市群第三个区域旅游产品合作启动
时间:2012-12-12 12:54:02  来源:网游中国 
     记者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为贯彻落实长三角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关于加快长三角地区区域旅游一体化进程,共建世界级旅游城市群;继长三角城市群世博主题体验之旅、长三角城市群茶香文化体验之旅后,2012年12月初,长三角城市群第三个区域旅游产品深度合作项目——研发和推广长三角城市群“心醉夜色”体验之旅产品现已全面启动。

  活动旨在充分利用长三角地区独特湖光山色、都市乡村等旅游资源优势,并且通过长三角城市群夜间消费项目与旅游文化的结合点,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夜生活文化氛围,最大限度地拓展游客活动空间,吸引海内外游客欣赏美好的夜间旅游景观、体验丰富的夜间旅游活动,延长旅游休憩时间,开启现代旅游业精致化服务的新时代。

  由上海市旅游局、江苏省旅游局、浙江省旅游局、安徽省旅游局组成的主办单位,以及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长江开发促进会、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办公室、项目推广战略合作媒体组成的合办单位,期望通过这一旅游产品组合研发的活动,进一步展示长三角城市群整体旅游形象,持续放大2010世博会效应。在做大世博后品牌的基础上,促进区域旅游国际化进程,增强区域旅游国际竞争力。

  本次活动将会遴选长三角城市群心醉夜色体验之旅40个示范点和20个经典酒店(其中上海市遴选心醉夜色体验之旅10个示范点和5个经典酒吧),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在此基础上,最终评定出最受欢迎的心醉夜色体验之旅20个示范点和10个经典酒吧,给予长三角城市群年度旅游产品“最受欢迎2010奖”铭牌。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