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北拟在抗疫一线提拔重用5名干部
时间:2020-03-12 15:05: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伟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11日,湖北省委组织部报请省委研究同意,拟提拔重用5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以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在战“疫”一线冲锋在前、拼搏奉献。

  夏锡璠,现任恩施州政府副州长、党组成员,拟任市州党委常委。他担任恩施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兼疫情防控组组长,始终坚持一线指挥、一线督促、一线落实,坚持积极应战,争取主动。工作不讲条件,驻点指导恩施州疫情最复杂的利川市,较快扭转了不利局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全州春种、春收、春防和春茶加工等有序推进。

  徐丽,现任武汉市汉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拟任武汉市所辖区区委书记。在全市率先出台居民主动申报病情奖励措施,聘请居民志愿者参与群防群控。她连续坚守岗位40多天,发现问题直奔现场,实地了解掌握情况,第一时间处理应对疫情中各种突发事件,维护大局稳定,促进了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罗杰,现任十堰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拟任省属本科高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他担任十堰市救治专家组组长,参与协助定点救治医院筹备,组织太和医院专家奔赴定点西苑医院参与医疗救治,为救治工作抢得了先机。他牵头组织专家及时制定新冠肺炎分检预诊、诊断、治疗、转诊的规范流程并在全市推广应用,采取系列举措降低危重症患者的死亡率,为十堰市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医疗保障基础。

  郭生元,现任仙桃市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为二级巡视员。疫情发生以来,他始终保持战斗姿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科学调度,担当作为。他大多时间都“在路上”。作风扎实,连续40多天不下火线,劳累导致胃病、高血压复发,简单吃点药后继续坚持工作,啃下一个又一个硬骨头,是干部群众眼中攻坚克难的“灭火器”“推土机”。

  田洪光,现任英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为二级巡视员。他担任英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截至目前,全县共排查返乡人员8.6万人,成为黄冈市首个“清零”县,连续24天新增病例为零,被列入全省疫情低风险地区。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