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政部副部长唐承沛当选新一届中国慈善联合会会长
时间:2019-05-13 18:42: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罗争光 

    记者11日从中国慈善联合会获悉,该会当天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发布了首个慈善领域全国性公约《中国慈善联合会会员公约》。

  会上,中国慈善联合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民政部副部长唐承沛当选新一届会长。

  根据选举结果,中国慈善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共有理事147名,包括慈善组织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及其他各界人士。值得注意的是,两名长期做公益慈善的基层个人代表当选为理事。

  中国慈善联合会是民政部主管的慈善行业联合性、枢纽型社会组织,以“联合慈善力量、沟通社会各方、促进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于2013年4月在京成立,目前有正式会员单位501个。根据相关办法,已先后设立学术、救灾、慈善信托、社会救助、乡村振兴五个专业委员会。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