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陈道祥少将任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
时间:2019-04-09 13:34: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郜婕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新闻发言人韩铀中校发布驻香港部队新任司令员任职消息:

  近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任命南部战区副参谋长陈道祥少将为驻香港部队司令员。4月8日,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海军中将到驻香港部队宣布了命令。

  驻军新任司令员陈道祥少将表示,在原广州军区、南部战区任职期间,他深切认识到香港在“一国两制”伟大方针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时常关注香港发展大局,对香港社会践行“一国两制”取得的成绩充满敬意。此次履新后,他将与政治委员蔡永中少将一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主席强军思想,带领部队聚焦练兵备战,履行好基本法、驻军法赋予的防务职责,坚决维护国家的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香港的安全,守护香港繁荣稳定。他同时衷心感谢特区政府和市民对驻军工作的支持。

  陈道祥,1962年出生,安徽宣城人,历任战士、排长、参谋、股长、副处长、处长、副部长、师长、集团军参谋长、原广州军区副参谋长、南部战区副参谋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