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3名原县委书记被“双开”
时间:2018-11-29 13:54: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德鑫 

    日前,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对大方县委原书记张瀚时、凤冈县委原书记廖其刚、从江县委原书记张广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3人被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收缴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张瀚时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违规选拔任用干部,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经商办企业,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的经营活动谋利,搞权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利用职务影响强令他人违规行使职权,干预插手市场经济活动;违反生活纪律,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婚外非法生育;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廖其刚违反政治纪律,订立攻守同盟、转移赃款赃物,掩盖违纪违法事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在操办婚丧事宜中借机敛财;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茅台酒等礼品、礼金,以及搞权色交易;违反生活纪律,与女下属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便利帮助他人谋取利益,伙同他人或单独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张广渊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对脱贫攻坚工作公开发表不当言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超标准公务接待,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及礼金;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茅台酒;违反工作纪律,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违反生活纪律,与多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便利帮助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