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4家央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时间:2018-09-18 11:58:49  来源:国资委网站 

  国资党任字〔2018〕18号

  邵飞同志任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免去杨晨光同志的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国资党任字〔2018〕36号

  李荣庭同志任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国资党任字〔2018〕37号

  杨彬同志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国资任字〔2018〕49号

  任命徐小连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副局长。

  国资任字〔2018〕50号

  任命李耀强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召团、董永胜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聘任白英(女)、刘向群、吴孟飞、姜林奎、郭国荣(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其中白英(女)、刘向群、吴孟飞、郭国荣聘期至2021年5月,姜林奎聘期至2019年2月。

  提名丁召团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万建军、申兆军、黄伟、王云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蒋占华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

  原中国盐业有限公司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国资党任字〔2018〕34号

  李耀强同志任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丁召团、董永胜同志任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肖祥立同志任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原中国盐业有限公司党委、纪委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国资任字〔2018〕53号

  任命张少明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才让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国资任字〔2018〕54号

  任命赵晓晨为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张少明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43号

  张少明同志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免去才让同志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46号

  赵晓晨同志任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免去张少明同志的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国资任字〔2018〕55号

  任命张雅林为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奚国华的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42号

  张雅林同志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免去奚国华同志的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任字〔2018〕56号

  免去张雅林的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47号

  免去张雅林同志的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任字〔2018〕57号

  任命胡善亭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国资党任字〔2018〕41号

  胡善亭同志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国资任字〔2018〕58号

  提名陶雄强为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邢炜(女)的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退休。

  国资党任字〔2018〕45号

  免去邢炜同志(女)的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任字〔2018〕59号

  聘任耿汝光为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三年;提名傅俊元为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彭碧宏不再担任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国资任字〔2018〕60号

  聘任赵淑贤(女)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三年。

  国资任字〔2018〕61号

  免去李亚平的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不再担任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国资党任字〔2018〕39号

  免去李亚平同志的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44号

  彭碧宏同志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傅俊元同志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8〕40号

  傅俊元同志任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彭碧宏同志的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