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刘爱力任中国邮政总经理 李国华任中国联通总经理
时间:2018-07-20 19:06:1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焦立坤 

  刘爱力调任中国邮政总经理

  李国华在中国邮政的帅印交到了刘爱力手上。昨天,刘爱力正式告别中国电信,调任中国邮政总经理、党组书记。

  昨天,原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爱力,与中国电信的同事们握手告别。刘爱力2017年9月刚从中国移动调至中国电信,在通信行业工作多年。现年55岁的刘爱力在电信业内素以能干、敢言闻名。

  李国华出任中国联通总经理

  中国联通24岁生日这一天迎来了新一任的总经理。昨日下午,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李国华空降中国联通,出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上周,原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调任中国通用任总经理。

  从履历看,现年58岁的李国华此前一直活跃在邮政领域,他从2011年9月起担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而目前中国联通的混改已经进入了深水区,业界很关注,李国华的到来将为中国联通带来哪些改变。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