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省军区八届一次全会选举刘家义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时间:2017-11-21 13:55:51  来源:大众日报 

  中共山东省军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0日上午在济南闭幕。在省军区党委八届一次全会上,刘家义当选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尚振贵当选为省军区党委书记,赵冀鲁当选为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在省军区新一届纪委一次全会上,王东海当选为省军区纪委书记。

  大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官兵一定要充分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努力实现省军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要求,全面推进省军区建设创新发展。

  尚振贵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抬高认识起点、强化政治责任,领悟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弘扬优良学风、推动转化运用;要以更大担当扛起主责主业推动建设发展,在抓实练兵备战、打牢建设基础、推进融合发展上下功夫;要以更实举措强化集体领导发挥核心作用,能力建设要有新提升,精神状态要有新面貌,领导效能要有新增强;要以更严标准深化正风肃纪纯正政治生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砥节砺行做好表率。

  赵冀鲁就加强新一届党委领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强化旗帜引领,在维护核心、看齐追随上更加自觉,坚决做到高度信赖、坚定追随、经常对表;强化使命责任,在担当任事、干事创业上更加自觉,专司主营、主业主抓,提升能力、增强本领,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强化依法从严,在整肃军风、严明军纪上更加自觉,在学法用法上下足功夫,在风气建设上加大力度,在安全管理上从紧从实;强化创新驱动,在创新发展、创新作为上更加自觉,创新思维理念、工作指导、建设实践,在新起点上推动省军区建设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