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刘继敏任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
时间:2017-06-14 11:14:00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赵波 贺军荣 党忠斌 俞征 

  国务院、中央军委日前决定,刘继敏任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6月13日下午,武警陕西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委姚立功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兼武警陕西省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杜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警陕西省总队政委龚冠宇主持宣布命令大会。

  姚立功在宣布命令后,就加强党委班子和部队建设作了强调。他要求,要在贯彻“三个维护”上标准更高、走在前列,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继承优良传统。要在干好维稳大事上敢于担当、奋勇当先,抓紧抓实备战工作、能力提升和执勤安全。要在促进全面建设上厚实底蕴、夯实根基,建强基层组织,守住安全底线。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立起标准、当好表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积极参与驻地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陕西省委、省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关心厚爱。

  杜航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表示坚决拥护。他对武警陕西省总队近年来在服务全省大局、忠诚履行使命中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希望总队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的起点,在部队建设和履行使命中再创佳绩。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着眼保障大局,增强能打仗、打胜仗的本领,当好“稳定属地、执勤处突”主力军。要弘扬优良传统,当好军爱民、民拥军的模范,努力为陕西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再立新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队建设,为武警部队履行职责使命创造良好条件。

  刘继敏表示,面对新岗位,要做到谦虚谨慎、不断学习,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团结共事、依靠群众,严格自律、勇于担当,与总队党委“一班人”和全体官兵一道,把部队建设好,把任务完成好,努力让武警部队党委放心,让省委、省政府放心。

  龚冠宇在主持时说,要以总队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坚决贯彻武警部队党委和省委、省政府指示,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使命打胜仗、持之以恒抓基层、强化担当尽职责、全面从严抓党建,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