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刘南昌“空降”河南任三门峡市委书记 前两任相继落马
时间:2016-08-25 08:31:56  来源:中新社  作者:李贵刚 

    空缺逾一个月后,河南省官方24日宣布了新的三门峡市委书记的任命。在此之前,三门峡市的前两任市委书记均落马。

    当日,中共三门峡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战坤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共河南省委决定:刘南昌任中共三门峡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刘南昌是由国资委“空降”中原腹地河南省,原系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局长。

    据官方履历显示,刘南昌历任国家经贸委综合司分析处处长、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局副局长、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局长。

    在刘南昌“空降”河南之前,三门峡市前两任市委书记相继落马。今年7月16日,河南省纪委消息称,时任三门峡市委书记赵海燕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赵海燕前任、时任三门峡市委书记的杨树平于2015年7月亦因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