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出席省级卫生计生部门负责人健康促进领导力培训班
时间:2015-08-27 13:06:47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5年8月24-25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在京举办省级卫生计生部门负责人健康促进领导力培训班。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省级卫生计生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崔丽同志强调了健康促进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健康促进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健康促进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从服务卫生计生工作大局、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的高度,以筹办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为契机,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提高健康促进领导力,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工作。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总代表施贺德分享了对健康促进领导力的理解和看法。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介绍了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筹备进展。来自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医学部等单位的专家就健康促进工作愿景与领导力、健康与经济社会发展、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深化医改等内容进行授课。国外优秀案例介绍环节中,泰国吸烟与健康行动基金会秘书长Prakit Vthesatogkit分享了泰国控烟及健康促进经验,俄罗斯消费合作社联合会主席、卫生部顾问团成员DmitriyYannin分享了俄罗斯控烟立法相关经验。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省级卫生计生部门负责人健康促进领导力,提高各省(区、市)健康促进工作能力。培训班采用参与式培训模式,充分调动了代表们的积极性,参会代表和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培训班的举办将对下一阶段各地开展健康促进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