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刘延东率北京2022申办冬奥会代表团回到北京
时间:2015-08-03 18:03:07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率北京2022申办冬奥会代表团于2日下午回到北京,受到首都各界群众代表的热烈欢迎。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杨晶到机场迎接。

    刘延东在机场发表讲话说,此次申冬奥代表团吉隆坡之行圆满完成了党、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习近平主席发来贺信,表达了对申办成功的热烈祝贺和办好冬奥会的殷切期望,给我们以巨大鼓舞。回顾申办历程,申办成功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国际友人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申奥人的共同努力。我们要再接再厉、兑现承诺,谱写奥林匹克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国梦做贡献。

    郭金龙在讲话中向代表团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向所有参与、支持冬奥申办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要求和部署,扎实有序地做好各项冬奥会筹办工作,推动我国冬季运动的普及发展,努力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

    在机场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少年儿童代表向代表团献上花束,人群中打出了“热烈欢迎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凯旋”等横幅,表达了全国人民对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成功的喜悦心情。

    国际奥委会7月31日在吉隆坡宣布北京赢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冬奥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世界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综合运动会。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