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俞正声会见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并出席中新建交25周年招待会
时间:2015-07-04 20:13:07  来源:新华网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总统陈庆炎。

    俞正声表示,中新双方互为重要而特殊的合作伙伴。中新领导人高瞻远瞩、身体力行为中新关系的起步和发展掌舵,两国对对方的发展取向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两国合作特色鲜明,不断创新,苏州工业园、天津生态城等合作在中国对外合作中独树一帜。双方人文交流活跃,人民友谊深厚。中方愿同新方一道,让中新友谊结出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陈庆炎表示,新中关系一直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新方愿与中方一道,结合两国各自国家发展,不断推进互利合作。

    会见后,俞正声和陈庆炎共同出席中新建交25周年招待会。

    俞正声在致辞中说,中国和新加坡是亲密友好的朋友和伙伴。双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把握和规划中新关系,始终把互利合作同国家发展战略相结合,创造性地走出了一条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合作之路。中新关系正站在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历史新起点。双方应在总结继承25年友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秉持继承传统、增进互信、面向未来、合作共赢的精神,继续分享发展机遇,携手共进。

    陈庆炎说,新中关系在建交后取得长足发展。新方愿与中方密切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水平,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机遇和福祉。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