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家斌当选广西北海市长
时间:2011-10-08 11:5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47岁的周家斌9月30日当选广西北海市市长。他表示,将始终关心民间疾苦,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努力让每一位市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更有尊严。

  周家斌在今天闭幕的北海市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该市市长。他在发表就职感言时表示,很清楚市民对自己的热切期盼:希望新市长能解决更多的经济、社会及民生问题。而其本人则“更多想到的是几年后怎么向人民交帐”。

  周家斌并在就职感言中提及一篇他此前曾在互联网上看到的帖子。这篇由当地网民发出的题为《鼓掌,欢迎新市长》的网帖说:市长很大,大如须弥;市长很小,小如芥子。“我为此诚惶诚恐,生怕辜负了人民的期盼。”周家斌说,他认为“市长”这一位置,是由人民给予,须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受人民监督。

  周家斌表示,将忠实履行好职责,强化公仆意识,带领大家消除“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衙门”现象,狠刹“吃、拿、卡、要”的不良风气,把权力真正用到为北海谋发展、为人民谋福祉上来,打造一个心系百姓、高效廉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政府。

  周家斌,男,汉族,1964年9月生,籍贯山东,清华大学建筑系建筑学专业毕业,建筑学学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土,中国地质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建筑技术专业毕业,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周家斌2008年10月至2011年8月任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记者 冯抒敏)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