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四位局长
时间:2011-06-15 09:56:54  来源:天山网  
  6月13日,乌鲁木齐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任命了乌鲁木齐市招商服务局、司法局、交通局、卫生局四职能局的局长。

  当天会议审议通过了9项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木拉提·尤努斯表示,即将走上新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将要承担起更加重要的工作责任,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按照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市委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把促进首府发展,改善民生和维护稳定作为重要的职责,把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己任,认真贯彻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监督,勤政廉洁,依法行政,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隋吉平,副主任孙文琦、成丽娴、韩寿、阿尔肯·艾比布拉,秘书长郭国峰出席会议。副市长童兆玲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王晓娟报道)

公 告

乌鲁木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1年6月13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一)

  决定任命:

  赛福鼎·艾则孜同志为乌鲁木齐市招商服务局局长;

  潘明同志为乌鲁木齐市司法局局长;

  秦伟同志为乌鲁木齐市城市交通局局长;

  刘文生同志为乌鲁木齐市卫生局局长。

  (二)

  决定免去:

  赛福鼎·艾则孜同志乌鲁木齐市城市交通局局长职务;

  肖勇同志乌鲁木齐市统计局局长职务。

  (三)

  任命郑进民同志为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一庭庭长;免去其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职务;

  任命再比布拉·加马力同志为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一庭副庭长;免去其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职务;

  任命柳榕同志为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二庭副庭长;免去其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职务。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