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央决定任命金德水为浙江大学党委书记
时间:2011-03-03 15:29:33  来源:《浙江日报》  
 中共中央决定,任命金德水为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免去张曦浙江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3月1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干部会议上,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中共中央的决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立英等在会上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等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江大学新任党委书记金德水和张曦也在会上讲话。浙大校长杨卫主持会议。

  赵洪祝说,党中央对浙江大学的建设非常重视,对这次浙江大学党委书记的调整进行了反复酝酿和慎重研究。省委认为,中央关于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人事任免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对中央的决定表示坚决的拥护。张曦同志自2004年担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以来,在抓好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推进浙大改革发展中,倾注了许多心血,发挥了重要作用。金德水同志担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是合适的。相信金德水同志和杨卫同志一定能够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团结带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全校教职员工,不断开创浙江大学工作新局面,不辜负中央、省委和全校师生的期望。希望浙江大学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不断向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始终坚持服务社会,着力打造技术创新的平台、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平台、高层次干部培养培训的平台和输送高校领导干部的平台,不断为推进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着力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着力建设创新型领导班子,进一步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与和谐稳定;着力建设和谐型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建设廉洁型领导班子,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浙江大学的改革和发展。

  王立英在讲话中对进一步加强浙江大学领导班子建设和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提出了要求。

  张曦在会上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金德水表示将与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努力开创浙江大学工作新局面。(记者 金波)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