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部领导班子调整
时间:2010-12-27 10:33:17  来源:教育部 
12月22日,教育部召开机关和直属单位司局级以上干部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在会上宣读了中央关于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杜玉波任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占元任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民任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小娅不再担任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教育部总督学,另有任用;吴德刚不再担任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另有任用。

    袁贵仁强调,这次教育部领导班子的调整变动,是中央根据教育部工作实际和干部交流的原则,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中央推动干部交流的重要精神和原则,部党组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新任命的三位党组同志要深入学习、深入调研,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进入角色,党组各同志、各司局和直属单位的同志要主动沟通,全力支持他们的工作。

    袁贵仁强调,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稳步实施国家重大教育发展项目和改革试点,促进教育公平和提高教育质量,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教育部作为国务院职能部门担负着重要的使命。2011年是建党90周年,是全面实施教育事业 “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关键一年,教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改革创新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切实履行职责,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的各项任务,切实有效地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不辜负中央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

    会上,杜玉波、杜占元、刘利民分别作了讲话,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工作,齐心协力推动新形势下教育改革发展。

    教育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司局级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