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原财政部税政司司长史耀斌被提名为湘潭市长候选人
时间:2010-12-13 09:48:56  来源:湖南红网 
 12月12日上午,湘潭市领导干部大会在湘潭市委召开,传达湖南省委关于湘潭市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民主推荐干部。市委书记陈三新主持大会。

  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武吉海在会上宣读了省委关于湘潭市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

  免去吴奇修同志的湘潭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吴奇修同志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调财政部工作。

  史耀斌同志任湘潭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史耀斌同志为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湘潭市委常委、湘乡市委书记李世宏调国家旅游局工作。

  史耀斌简历

  史耀斌,1958年5月生,经济学博士。1978年9月至1982年8月在吉林财贸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84年9月至1987年8月在财政部科学研究所,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91年9月至1992年10月在英国巴斯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96年8月至2000年5月在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获经济学博士学位;1994年起历任财政部税政司处长、副司长、司长。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生部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会计准则咨询专家;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顾问。

  2010年11月5日,经中共湖南省委研究同意:史耀斌同志任湘潭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记者 李志宏 通讯员 陈冠军)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