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王杰:城市开发要给城市注入新鲜血液
时间:2012-04-27 19:31:28 

    城市化进程,不仅仅是大量的农民进城,而且关系到如何解决农民进城所带来的各种问题。在北京的城市改造中,我们发现,在农民进城的同时,农村演变城市也是城市化需要解决的问题。
一般来说,开商比较注重项目的规划和建设,但很少注重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建设,而这些恰恰是有效组成城市的基本元素。

    龙德所在的东小口镇,就是一个典型的城乡结合部。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过程中,这个地区有很多值得城市化研讨和论证的东西。龙德置地在开发过程中,希望给天 通苑这个睡城注入新鲜血液,让它变成一个真正的城市,让当地居民不用再去城里消费、购物,节省人们的时间成本、能源成本,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