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点房地产:层峰汇聚 龙永图将论道河海新西市未来发展
时间:2011-07-28 05:25:08 

43581f9b21234ae5f0295396055b0649.jpg

2011年7月4日下午2点,“‘中国营口·卧龙湾’城市化与房地产高峰论坛暨共建河海新西市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德润峰汇接待中心隆重举行。营口西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秀斌、营口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博、营口德润置业总经理朱业生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作为此次论坛活动的主办方,西市区政府及德润企业领导对此次论坛的举办目的及活动流程作了详细介绍。搜狐焦点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营口德润置业总经理朱业生介绍德润峰汇

  本次论坛特邀外经贸部原副部长、中国加入世贸组织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前秘书长龙永图先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总经济师、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秉仁先生;辽宁省建设厅厅长、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委员、辽宁省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辽宁省第十届政协常委王正刚先生;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顾云昌先生;综合开发研究院主任研究员、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战略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哈佛大学“中国城市运营商”双向交流计划首席教练李津逵先生等莅临营口,就“世界金融危机于中国城市化机遇、营口城市发展、西市区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与营口市政府领导、西市区领导在万都大酒店,论道新西市,对现代河海新西市的发展和未来前景展开深度的探讨。

营口西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秀斌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众所周知,营口位于环渤海经济圈与东北经济区的交界点,地理位置优越,为东北经济区进出口货物最经济的优选运输链。未来的营口,将建设成为中国重要的现代化港口城市,环渤海地区临港产业带,东北地区生态宜居城市,形成辽宁省新的经济增长极。

  而西市区作为营口环渤海发展大战略的重要一环,围绕营口发展大战略,西市确立建设“现代河海新西市”总体发展目标,形成以辽河特大桥两岸为核心的“桥头堡”经济,以现代商贸经济、陆港物流经济等多点支撑、多极增长的“现代商贸休闲区”。同时,充分体现临河沿海地域特色和人文内涵,打造“河海生态宜居区”。

  目前,西市区按照“一园、两轴、四带、五区”的高端规划,投资700亿倾力打造“中国营口·卧龙湾文化商贸休闲区”及其旗下的五大经济板块建设:150亿创建东部城高端产业群,120亿成就华强城大型城市综合体,85亿元开发金泰城旅游区,15亿元建设永远角生态公园,4440米辽河特大桥落成力促经济发展……西市在崛起,卧龙湾经济板块即将恢弘呈现。


置业顾问详细讲解德润·峰汇地理位置的优越性

  而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企业,德润地产以城市运营商的高度来服务营口,在为新西市创造宜居典范住宅的同时,促进城市发展。

  德润·峰汇作为德润地产在营口的首个标杆项目,地处卧龙湾核心,以50万平方米欧洲城邦规划,万余平方米的中央水景,使人犹如置身于欧洲的皇家园林。于营口首创100%全通透户型,外观河景内看园林。80%以上的超高得房率,创造卓越价值。5000平方米私家会所,是精英阶层身份的延伸,更是家的延伸。

  在新西市崛起的恢弘背景下,德润地产着眼城市运营、负责筑基,遵循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一切以人为本”的开发标准,力创城市景观中央典范宜居样本。

  搜狐焦点还将对7月11日第十四届中国城市化论坛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