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房网:中国营口城市化与房地产高峰论坛暨卧龙湾峰会实录
时间:2011-07-28 05:19:55 

687d7ce627a5a10a84ae5a67ee056408.jpg

沈莹聪: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本次论坛的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营口市人民政府、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承办单位营口市西市区人民政府、营口德润置业有限公司德润峰汇对各位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营口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沈莹聪,很荣幸能主持第十四届城市化论坛活动。下面介绍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中国入世谈判的首席谈判代表、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博鳌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先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总经济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李秉仁先生;辽宁省建设厅厅长,93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委员,辽宁省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辽宁省第十届政协常委,高级建筑师王正刚先生;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先生;

综合开发研究院主任研究员,中国城市经济学会理事李津逵先生;

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秘书长,城市化杂志主编,城市化网总裁蔡义鸿先生;

出席本次论坛的市政府领导有:营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辉先生;营口市人大副主任李松林先生;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笑柳先生;营口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杨枢先生;营口市政协副主席孙德才先生;营口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董百川先生;我们对市政府领导的光临表示欢迎。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出席本次论坛区政府领导:西市区区委书记尹成福先生;中共西市区委副书记,西市区人民政府区长杨永茂先生;

企业代表:德润企业集团总裁庄逸鸿先生;营口德润置业总经理朱业升先生;今天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来自北京首都的中央媒体,和我们地方媒体的朋友们,他们分别是:中国新闻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辽宁日报,辽宁新闻网,城市化杂志,辽宁职工报,营口日报,营口晚报,营口广播电视台,营口新闻网,城市化网,搜狐焦点房地产网,新浪房地产网,辽宁房地产网,营口搜房网等媒体朋友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再次感谢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的论坛。我们本次论坛的最终目的,是通过领导与专家座谈研讨的方式,解读营口市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中如何把握机遇,从区域合作和城市发展趋势中充分认识到全面推进沿海经济带西市区开发建设的重要性,认识营口未来巨大的发展前景,认识营口的环境优势、港口优势和沿海楼盘的品质等,引起了外界对营口的充分关注,增强公众对营口、对西市区的投资、兴业、发展、居住的信心。

我们本次的论坛议题有:1、世界金融危机与中国城市化机遇,2、从中国房改历程谈中国的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化,3、我们应该奔向黄金海岸——以营口为例。我们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国营口城市化与房地产高峰论坛暨卧龙湾专题峰会。下面让我们现场来欣赏一下西市区的宣传片。

相信大家在看过宣传片之后,都会对西市区有一个全新的了解。那么从宣传片中我们能了解到,西市区是营口的发祥地,是百年前的繁华所在,如今的西市区正在加快着崛起的步伐,总投资700亿元的卧龙湾,整合了区域内的优势资源,带来了城市的全面升级。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