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委员会领导向2010新增委员单位授牌
时间:2011-06-29 08:49:28  来源:城市化网  作者:顾晴 

3a87f6b06c9d3ea57e3db3b4b1812245.jpg

200712月成立以来,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指导下,形成了专家委员会、投融资委员会、企业家委员会、战略咨询委员会、新闻媒体委员会。三年多来,在各界委员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城市化委员会“为中国的城市化提供智力支持”的夙愿一步步走向现实。

    2010年,城市化委员会的队伍再次得到发展壮大,组成结构日趋完善,专业层次更加丰富。目前委员人数达260多人。

    峰会上,国务院资深参事、城市化委员会副主任王秉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城市化委员会专家委员牛凤瑞,为保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益安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厚土机构房地产开发公司、北京希埃希建筑设计院、北京海渤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北京润土房地产研究与咨询公司、宁夏农垦西夏王葡萄酒业集团、江西省修水神茶实业有限公等2010年度部分新增委员单位颁发牌匾。

相信,在更多委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城市化委员会必将为中国城市化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