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访上海东珠置业董事长 崔克敏
时间:2012-02-10 10:18:15  来源:新浪房产  作者:管苏诘 


  上海东郊壹号,浦东张江东郊板块核心位置的独栋别墅;每幢地上地下总面积达一千平米,最低7500万元每套;整个项目总价高达30亿。这样一个顶级高端豪宅,这样一个罕见的奢华项目的开发,竟是仅依靠一个公司的资金独立开发的,在现今的房地产市场中,绝对是前无古人的。为此,新浪乐居特别邀请到了上海东珠置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崔克敏先生,探寻这朵房地产奇葩项目“东郊壹号”的成长之路。
        潜心雕琢做传世臻品别墅

  金融界人士往往都有一双预知未来市场动向的慧眼,崔克敏也不例外,早在中国楼市的起步阶段,崔总就将目光凝聚于此,在机缘巧合之下,从简单的持有物业开始,转型成为房地产的开发商。

  东郊壹号,是他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也是唯一一个。在与他的谈话中,不难看出他对东郊壹号的喜爱与呵护。他说:“我本人非常喜欢欧式的建筑风格,觉得欧洲的建筑很美很有韵味。因此,我特别聘请了加拿大THE建筑事务所、美国WATG、贝尔高林景观设计、美国HBA等设计团队联手规划打造,业内人士都知道,美国WATG设计公司的设计绝对是顶级的,也是不菲的!我们东郊一号里的每一栋房子仅设计费就高达30万美元,细心去看,这里每一套别墅的设计都是不同的,有法国枫丹白露式,有意大利佛罗伦萨式,有西班牙地中海式等等。在全上海,我们是第三家敢于选用美国WATG的(前两家为上海檀宫以及佘山高尔夫郡);我肯花这么多成本的目的,就是希望在能让自己的产品体现出完美的欧式建筑风格,让东郊壹号的每一栋住宅都能成为传世的臻品别墅。”

  独立开发 无惧楼市资金压力

  2011年房地产市场最关键的三个字就是“限购令“,截止目前,政府还没有出现取消限购令政策的苗头。对于东郊壹号这样的高端别墅住宅来说,限购令的存在意味着将会损失掉很大一部分潜在客户。然而对此崔克敏并不担心,他表示东郊壹号为公司独立开发的项目,所有的开发资金几乎全部为自有资金,因此不存在还贷压力;其次,公司近期也没有再次拿地的准备,运作一个项目,资金绰绰有余。

  地段是选购别墅的第一要素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别墅,是很多人的毕生追求。别墅有很好的私密性,能有足够的空间供全家人居住,可以与朋友在家中聚会玩乐,可以实现很多居住梦想。然而,每个人都有自己选购别墅的追求要素,如比尔盖茨选择的高科技住宅,或文人雅士选择的流水名邸,又或海景美宅、半山别墅、远郊独栋、豪华公馆等等……

  在崔克敏看来,选择一套好的别墅,除了住宅本身的舒适性之外,最重要的还要属地段。他说:“地段直接决定房屋价值。我希望东郊壹号的房子能卖给用来自住的人,让他们感受到便捷的交通环境带来的舒适享受。“

  在浦东张江东郊板块内,别墅项目并不在少数,东郊壹号算是这众多别墅中总价较高的,单套7500万元起,当然也是地段最好的。它坐落于张江东郊板块的核心位置,正对东郊宾馆,汤臣高档住宅区、碧云国际社区、联洋国际社区环绕四周,周边购物娱乐也很方便,金桥商圈、浦东八佰伴商圈距离项目都仅有20分钟车程。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