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硬件设备:世界500强入驻首选
时间:2011-12-29 11:07:27 

    驱车沿长安街向东行驶,三栋超5A智能写字楼,自西向东依次增高,展示着这组建筑群的勃勃生机。如今,这里完善的硬件设备已成为德意志银行、渣打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进驻北京的市场首选。

    A、电梯系统:华贸中心1号、2号写字楼各设12部高速客梯,分高低区,6+6配置;3号写字楼设15部高速客梯,分高、中、低区,3+6+6配置。以上3幢写字楼高速客梯均设有智能选层控制系统。

    B、空调系统:写字楼采用VAV变风量全空气空调系统,新风量40立方米/小时.人。空调系统设置自动控制装置,同时满足舒适、节能及监控的要求;空调水系统设置加药水处理装置,采用变流量、变风量系统,通过水泵、风机变频运行节省能耗。为了营造人性化办公环境,华贸将采用智能加湿系统,在充足新风的基础上对大厦的空气进行适量加温,缓解办公空间的干燥气氛,使办公成为享受。

    C、供电系统:据国华置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与CBD其他写字楼相比,华贸写字楼供电系统拥有不可复制的三大优势:供电负荷高度保障、直接供给不受区域故障影响、强大的电力背景(国华电力)。

     D、消防系统:采用国际标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保护等级为特级,分消火栓给水系统、水喷淋系统;火灾探测报警系统由集中火灾报警控制器、楼层区域报警显示器、火灾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等组成;完善的防烟加压和排烟系统及可靠的应急照明系统,确保人员安全疏散。

     E、智能系统:

     ——综合布线系统:可提供语音和数据等信号传输,主要服务于通信网络、计算机网络及办公管理系统;系统干线采用光缆和铜缆,水平布线采用六类UTP;架空地板系统在确保4米标准层层高的同时,隐藏繁复的电缆、线路和其他管道,提供灵活的布线、分隔方案,同时又能快速适应设备的布局改变,方便设备的生机与增值。

     ——通信网络系统:提供公共信息服务系统,建立电子话务员、语音信箱、无线通信、多媒体通信。

     ——计算机网络系统:各层设有数据配线架、数据交换机,形成信息传输网络,实现信息交换,内部资源共享;各办公区域不设信息插座。

     ——卫星及共用天线电视系统:接受宾馆鑫诺一号卫星和共用天线电视节目信号;各办公区域及商业零售部分等处设电视终端。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