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园林是宜居的重点,需要创造静谧的生活环境
时间:2011-12-29 14:52:28 
    德润·峰汇万余平米的中央水景,使人犹如置身于欧洲的皇家园林。园林创意以“爱琴文化”为主线,将两条景观线、三个主题花园、四个景观组团完美融合成一体。欧洲皇室园林风格,将贵族气质融入其中,彰显古典盛景。简洁大气的设计元素融于园林细节小品点缀之中,营造尊贵气质,传达浪漫生活情调与健康生活理念。强烈的轴线空间,营造出园林深远和层次感。规则化景观布局,下沉式花园,台地花园,营造空间纵深感和层次变化。开放入口设计,水景、景墙相互交织,为居住者营造一个开放、包容的归家旅途。

文化之轴——文脉,景观文化体现

自然之轴——绿脉,自然与生命主题

    德润·峰汇以“两条景观线、三个主题花园,四个景观组团”的总体结构为基础,强调“以人为本”创造生态、绿色的人居环境,使业主“享受生活、感受自然”;突出景观文化与特色,将德润·峰汇打造成本地区的一个景观亮点,创建品牌文化。

    以入口区、商业步行区、爱琴花园、露溪花园、四季花园、邻里花园为创作主体,每个部分赋予不同的景观特点和功能定位,使之能够提供多样化的景观体验。

为宜居生活,我们创造5000平米私家会所

    会所的历史可以上溯到17世纪的欧洲,直至现在会所形式的聚会依然风靡整个欧洲上流社会。某种程度上,会所不仅成为精英阶层人士的聚会、休闲场所,更是一个圈层和身份的像征。于营口,德润·峰汇首开会所之先河,峰汇会所不仅是一个圈子全新品质生活的栖息地,更是换代营口人居生活的标志。

    德润·峰汇规划“运动主题会所”,为峰汇主人演绎时尚与健康的生活方式:独立健身房,让您尽情挥洒汗水,在运动中舒展身体、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的愉悦。25×12.5米国际标准游泳池,自由展现泳姿,涤荡去身心疲劳,与亲人朋友共享欢乐水时光。17间豪华沙龙包间,是您与朋友聚会的绝佳场所,或可亲切交谈,或可party时光……每一处细节,与金钱无关,与品位相关,都让您感受完美的生活意象。
至今,德润·峰汇已经历时创造近两年,过程中有苦有乐,有他们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和梦想,更有他们对宜居生活的不懈追求和执着信念。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